Something About ME =]

My SPEECH~

(31.03.2012) 时间重要,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:]

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.. 別人說的是非,可以改就改.. 不能改就左耳進,右耳出..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!不讓別人操控自己,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.. 加油吧!我能做到的!^^

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,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..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~

Tuesday, February 8, 2011

3班联合同学聚会

很久没update了^^ 话不多说^^
上个月,1月29日... 我们有小学同学聚会..
以前都是自己的班办自己的gathering.. 而这次呢.. 我们办了3班的联合聚会^^

锡米山华小,2005年 6M、6K、6B 人马...

行程如下 :

主席致词 + 开幕仪式
2011年1月29日的3班人马联合聚会正式开始..!!


开始我们的BBQ之旅 xD

左 :衍彬、伟雄、诗玄、虹(我自己啦^^)
原本何瑞俊说他要gentlement一点,要帮我烧hot dog.. 我就给他帮咯 xD
怎知他自己的hot dog好了之后竟然忘了我的还在烧着..
结果我的hot dog一半烧焦了..
现在他们全部在研究我的hot dog.. 可怜到^^


男人帮..
左 :世平、庆明、张世源老师


搭讪中.... ^^
左 :秋雅、伟雄、嘉豪
伟雄 :“小姐,我可以要你的电话号码吗..?”
秋雅 :“erm.....”
嘉豪 :“喂,你知道我是谁没有..?”
伟雄 :“你谁哦..? 我不懂咯...”
嘉豪 :“她男朋友啦..!”
xD 纯属玩笑^^


男人帮^^
左 : 嘉豪、伟健、张老、林康、家祥、威瑆


搞笑的一幕... ^^
诗玄载着伟雄要出去载人...
怎知出到一半的时候就停车,然后两个人下车..
大家都很好奇到底发生什么事..
然后诗玄大声说说:“你的车没有power steering的啊..?” (嘉豪的车)
哈哈哈^^


聚会大餐... ^^


... 烧鸡翼,我自小中意吃.... 唱歌咯.. 哈哈^^


hot dog + 肉丸等...


鸡翅膀.. ^^


左 :李雪萍老师(紫色衣服)、刘美莲老师(红色衣服)
老师们正在跟学生聊天.. 因为很久不见了.. 哈哈^^


左 : 洁莹、玉燕、伟雄
伟雄哦伟雄... 搭讪完这个又搭讪那个^^


交杯酒啊... 不要打扰啦... 哈哈哈^^
左 :伟雄、诗玄


女人帮..
左 : 洁莹、玉燕、带仪


人山人海 xD


师生照^^
左 :颖贤、刘菁菁老师、张世源老师、带仪


左 : 家祥、佳静
佳静头上长角了.. 哈哈^^


又来男人帮... 男生真自恋.. 哈哈哈^^
后面左起 : 尚谦、林康
中间左起 : 文松、家祥、伟雄、伟健
前 :瑞俊


左 : 尚谦、虹、瑞俊
他们两个在收买我.. 因为尚谦的钱包在我手上.. 哈哈^^
所以他们就拿纸碟来扇我.. 哈哈哈^^


瑞俊... 这个pose蛮可爱.. 哈哈哈^^


友谊万岁^^
左 : 诗玄、伟雄、秋雅、虹


厮杀.. 开战^^
左 : 诗玄、衍彬、嘉豪、伟健
诗玄自己人打自己人,他不是人.. 哈哈哈^^
伟健还可以在吃hot dog... 哈哈^^


哇... 大合照..!!
后面的头(左起):伟健、衍彬、文松、世平、张世源老师、林康、伟雄、家祥、庆兴、伟勤
中间的头(左起):永平、秋雅、刘菁菁老师、翠虹、佳静、颖贤、李雪萍老师、刘美莲老师、慧盈
前面的头(左起):玉燕、洁莹、带仪、瑞俊、尚谦、诗玄、海琪
开心万岁^^


2005年6B班师生合照^^
左 :伟勤、庆兴、永平、林康、李雪萍老师、伟雄、瑞俊、世平、秋雅、虹
上面的恐龙 :尚谦


伟仁... 好阳光.. 哈哈


左 :秋雅、虹
秋雅 :“番薯很好吃..!!^^”
翠虹 :“香肠很好吃..!!^^”


左 :秋雅、虹
秋雅的番薯吃天吃夜都吃不完.. 我已经在喝水了.. 哈哈^^


秋雅... 吃番薯有那么好笑吗..? 脸吃到好涨哦^^


尾声了... 拼命烧拼命烧^^ 好多哦^^
吃了很多... 多怕生病啊.. 哈哈^^


海琪的电话.. bling bling^^


最后了... 全部都回了...
只剩我、海琪、家祥、嘉豪、伟健、伟仁在打扫.. 哈哈^^
洗地洗地.. 嘻嘻^^


圆满结束咯^^
嘉豪说:“下一届你办.. 我不要办了..”
啊...~~~~ 我不要办..... xD

出席人名单 :

6M :刘美莲老师、邱文松、王颖贤
6K :张世源老师、陈嘉豪、林伟健、黄衍彬、陈诗玄、黄威瑆、刘家祥、易佳静、林慧盈、苏玉燕、吴洁莹、曾带仪、郑海琪、高倪薇、廖薇诗
6B :李雪萍老师、陈永平、何瑞俊、黄庆兴、马世平、魏尚谦、蔡伟勤、林康、卓伟雄、杨秋雅、吴翠虹、凌晓婷
额外 :刘菁菁老师、林伟仁(伟健弟弟)、伟健爸爸、伟健妈妈

特别鸣谢 :

场地贡献 :伟健的家
食物购买 :嘉豪、伟健..? 不知道.. 哈哈
食物准备 :不确定^^
场地预备 :男生 (不知道谁^^)
场地收拾 :伟健、伟仁、嘉豪、衍彬、家祥、海琪、翠虹
BBQ提议 :翠虹
日期决定 :嘉豪
BBQ主席 :嘉豪
BBQ财政 :嘉豪

特别感谢出席人物 :

刘美莲老师(2005年6M班级任老师)
张世源老师(2005年6K班级任老师)
李雪萍老师(2005年6B班级任老师)
刘菁菁老师(2003年音乐+地方研究老师)

完毕..!! ^^

No comments: